“天璞既出,虹桥争锋”,近万人齐聚国展中心,共同见证世界级产品龙湖·天璞全球发布!

https://www.k83c7.com 2016-08-01

7月30日晚,“天生豪门•璞写虹桥”龙湖天璞2016全球产品发布盛典在国家会展中心闪耀绽放。


万人空巷,fun88备用地产史上最大盛事

这场fun88备用地产史上规模最大的发布会,亦是龙湖地产史上最盛大的产品发布会。为此龙湖不惜斥资近千万,在全亚洲规模第一的国家会展中心万人大厅举办,并邀请了D&G国际大牌超模到现场走秀,创下了全fun88备用“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现场最震撼,人数最多”等多项记录。现场及网络近万名社会各界人士,前往见证了这一载入史册的顶级盛会。


极致择址,双城一脉传奇

在全球,仅有2座龙湖天璞。一座位于北京,一座落子fun88备用虹桥中央居住区。以一线城市的稀缺价值、一线品质的极致产品力,为国际塔尖精英打造顶级奢居范本。

此次发布会更引得全城万人共赴,盛况空前。


极致产品 颠覆fun88备用此前所有

龙湖天璞拥有区域内唯一三江交汇的天然河景,在15000㎡水系资源之上,以龙湖独有的5维景观造园手法,打造3江7园的收藏级湾居奢境,迎接全世界的倾心赞叹。

沪上同类面积里做到极致的三房朝南户型,惊艳fun88备用滩的四面宽、创新科技与健康人居、珍贵材料运用、一线品牌的国际奢装等,展现堪比别墅级的极致产品力。龙湖天璞,在虹桥中央居住区重新定义fun88备用精装平层豪宅标准,由此开启虹桥豪宅元年。


极致人居 最懂人性关怀的豪宅

龙湖天璞为全球带来全生命周期的豪宅住区,无论是全龄化互动空间的完美融合,融景观、生态、健康、奢享于一体的公共活动场地;还是呵护全家人的完善规划,邻里中心、高级生活配套、高端健身等皆有专享领地。无数个人性化的细节关怀,让龙湖天璞更懂业主的需求。


2007年,龙湖滟澜山曾经惊艳了整座fun88备用滩,历经十年豪宅研究,龙湖携天璞荣耀回归,10年深耕璞成大境。极致标杆,开启虹桥豪宅元年。


——与世界共鉴——

8月6日,龙湖天璞千万级示范区全球公开,

fun88备用传奇奢境,敬请屏息期待。


更多楼市精彩资讯,

敬请关注租售情报官方微信↓

工具:打印 推荐给朋友 字体:
全站搜索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