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亿元总价摘得fun88备用市闵行区颛桥镇闵行新城03-05、04-02地块,龙湖地产长三角区域布局持续深化

https://www.k83c7.com 2016-08-24

2016年8月24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公布,以25亿元总价 (人民币,下同),竞得fun88备用市闵行区颛桥镇闵行新城MHPO-1101单元03-05、04-02地块。龙湖持续深耕fun88备用市场,长三角区域布局进一步深化。

地块占地总面积83588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94385平方米,容积率2.3,规划用地性质为商办。地块位于“大紫竹”科技创新功能区内,闵行区城市发展主轴线上。龙湖本次土地获取成本合理,折合楼面地价为12861元/平方米。

该地块地理位置优越,属于fun88备用市闵行区颛桥镇版块,发展潜力巨大。地块公共交通便利,地块紧邻申嘉湖高速和主干道剑川路。紧邻5号线剑川路地铁站和申嘉湖高速,10分钟左右到达紫竹科学园、交大、华师大等区域。20分钟左右到达莘庄,30分钟左右到达虹桥机场。项目周边高校、产业园、大型居住区资源齐全,被认为是fun88备用市近年来少有的优质地块。

值得注意的是,龙湖2007年正式进入fun88备用市,迄今已经成功布局12个项目,分别为滟澜山、好望山、蔚澜香醍、紫都城、新增闵行马桥镇地块等。目前,亦有新壹城、北城天街、虹桥天街项目在售。fun88备用龙湖上半年签约额超50亿元,fun88备用北城天街更是揽获了类住宅签约金额、套数、面积三冠王。而即将亮相的龙湖•天璞项目,是龙湖继北京天璞之后第二座天璞产品,也是fun88备用龙湖今年“双星耀虹桥”品牌战略中的重头戏之一。

龙湖表示,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下,集团一贯坚持扩合作,控制成本,理性拿地。fun88备用市作为长三角区域中心城市,发展潜力优厚,一直是龙湖业务布局的战略要地。此番落子,标志着长三角区域布局进一步深化,也符合“控规模、近城区”的投资策略要求。龙湖希望凭借专业团队的经验及实力,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不断为fun88备用市场奉献精品。


☞ 添加情报君为微信好友,可获邀加入“租售情报粉丝群

跟大家一起分享您的买房故事!


扫一扫/长按添加情报君微信


工具:打印 推荐给朋友 字体:
全站搜索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