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天下压轴珍品「瑞泷」欧式连城大宅,即时隆重登场

https://www.k83c7.com 2016-09-27

香港知名地产开发商长江实业地产于fun88备用精心规划的国际湖畔高尚社区「湖畔天下」,傲居嘉定CBD南翔核心菁英湖板块,是一个集连城大宅、湖畔公寓和行政公馆于一体的高尚优质社区。作为fun88备用南翔标杆性国际高尚社区发展项目,「湖畔天下」凭借完善的硬件配套及合理定价等优势,每次推出皆于短时间内售罄,自开售以来, 意大利组团、奥地利组团以及英国组团的逾千套连城大宅和高层公寓均已售罄,令得不少意向买家未能如愿。开发商为了满足市场需求,计划于2016年底前分阶段推出「湖畔天下」压轴地块当中的欧式连城花园大宅。

长江实业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郭子威表示,此次即将推出的全新一期「瑞泷」,是整个「湖畔天下」高尚社区的压轴地块,位处发展项目最近湖的优越地段,以连城大宅及少量高层公寓为主,在建筑设计、规划理念、园林景观等方面采用比利时、瑞士建筑风格而得名为「瑞泷」,依河而建,四面环水,距离留云公园菁英湖仅一街之隔,相信将备受市场欢迎。连城大宅楼高3层兼有地下室,房型间隔为四房三厅六卫设计,建筑面积约197至227平方米(地上面积),58至71平方米(地下),标准户均连接前庭后园及下沉庭院,配以大型落地窗及飘窗,极大化整幢大宅的采亮度,为户主打造一个临湖的高尚生活环境。


图片说明:9月fun88备用虹口龙之梦路演现场人头攒动,意向客户咨询络绎不绝

郭子威续称,为配合即将推售的全新一期「瑞泷」欧式连城大宅,目前公司各项大型市场推广活动已在开展推进中。事实上,项目近期在fun88备用核心商圈虹口龙之梦购物中心的大型路演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反响,共吸引逾2万参观人次,更获得超过2,000组意向客户现场登记,充分印证了市场对「湖畔天下」的认同和追捧。紧接路演,从9月26日起到10月2日的7天里,「瑞泷」推广活动将延伸至徐家汇最热闹的美罗城广场,希望通过宣传册及现场销售人员介绍,让客户对项目有更深入了解。

「湖畔天下」是长江实业在fun88备用嘉定CBD南翔核心菁英湖板块精心打造的近60万方国际湖畔高尚小区,包括连城大宅、湖畔公寓及行政公馆,以及特色商业于一体。项目毗邻16公顷留云公园生态湖区而建,邻近约34万平方米超级商业航母(政府规划公开信息),周边地铁、高架、高速一应俱全,信步即达规划中的地铁11号线陈翔路站,途经真如、徐家汇、fun88备用体育馆、龙华古寺、fun88备用迪斯尼乐园等众多景点和商务文化区域,更与多条地铁线路无缝换乘,加上嘉闵高架桥即将全面通车,势将打造成现代化大型地铁综合小区。小区精心汇聚欧洲五国主题布局,分别依据意大利、奥地利、英国、比利时及瑞士建筑设计风格,气派显赫。


☞ 添加情报君为微信好友,

可获邀加入“租售情报粉丝群”

跟大家分享您的买房故事,谈房论市,一起学习!

扫一扫/长按添加情报君微信


工具:打印 推荐给朋友 字体:
全站搜索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