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传奇荟此时!天空之上,探秘TODTOWN天荟秘境大宅产品发布

https://www.k83c7.com 2016-09-30


一次探秘,走心的fun88备用天空

三年来“天空之城”这个名字,几乎代言了莘庄上空,而这一切将随一场名为“天生传奇荟此时”的秘境大宅产品发布会照进现实。9月28日,TODTOWN天荟售楼中心前,大有不同,除却如同以往的车水马龙,这一次来到这里的人们,有着同样的期许——怀揣好奇,见证秘境大宅问世。在将近2个小时的发布会中,我们从观众口中发出的赞叹声中,由衷地相信:用“无以伦比,不虚此行”来描述这次的“盛荟”毫不为过。


五大亮点,点亮fun88备用天际

为何会有如此盛赞!此前主办方曾向社会大众发出如此邀请:“天生传奇荟此时,届时:秘境之名公诸于世,先一步触摸天荟,触手可及的梦境,油画大师亲临,用心描绘秘境,聆听穹宇筑梦,设计众神细说秘境,sky club启幕,感受云上的日子“,预示着5件大事将在这一次“盛荟”发布。从会场布置的“秘境梦境”到烟火绚烂的舞台上,将秘境大宅冠以“悦麓”之名;从视觉大片到vr秘境体验,从设计界诸神齐聚到开发手记《穹宇筑梦》的发布,从秘境作品的重要掌舵人董子豪先生的闪亮登场到skyclub 客户会的重新开放,无时无刻不体现,这一次开发者对fun88备用居住新高度发起挑战的决心,这一次,颠覆fun88备用天空。

从这一刻,开启居住新理念

秘境产品发布会现场的震撼是一时的,但“悦麓”秘境大宅给fun88备用带来的意义注定不凡,作为中国内地首个TOD项目,TODTOWN天荟无疑是个传奇。作为传奇之上住宅产品,悦麓无疑是为fun88备用带来了全新的上盖居住理念。秘境大宅的诞生,象征着fun88备用人居史向“空间站”迈向扎实的一步。其次,悦麓的优势在于产品本身创造:从港派地产王者“新鸿基“到本土实力开发”fun88备用城开“的联袂打造;从平台之上的逐天之境,到再造莫奈花园的大师灵感园林,再到首次推出103-177平米的秘境大宅里精选国际品牌的精装修演绎,令人惊喜的是在如此成就之上,更融入了科技大宅的元素“智慧城市,让居者心生欢喜”,如此种种,无不体现出“云麓之上悦无边”的大宅心境。


“悦麓”盛放,将天赋奇景与天生传奇的产品理念演绎的淋漓精致。TODTOWN天荟︱悦麓的售楼中心SKY CLUB客户会现已正式对外开放,更多关于秘境大宅的答案,也等你来现场揭晓。


☞ 添加情报君为微信好友,

可获邀加入“租售情报粉丝群”

跟大家分享您的买房故事,谈房论市,一起学习!

扫一扫/长按添加情报君微信


工具:打印 推荐给朋友 字体:
全站搜索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