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光里•苏沪名流盛宴惊艳中国

https://www.k83c7.com 2016-10-08

10月5日,在万众期待下,湖光里中式临湖院墅样板间的神秘面纱终于揭开,百位商界领袖、名媒记者,业内房产精英、苏沪各界名流新贵应邀到场,齐聚这5000亩烟波浩渺的双洋湖畔,共睹其非凡魅力。



5000亩浩淼双洋  一场名流圈层盛宴

当日下午,样板启封盛典活动还未正式开始,现场便已是车水马龙、人声鼎沸,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步入项目主会场签到入席,现场氛围异常火爆,各界精英名流汇集一园,共襄盛举!


苏沪各界名流新贵云集于此,受邀而来的嘉宾踩着红毯,盛装登场。

亮眼的极品豪车,身材窈窕的旗袍超模相伴左右,赴一场香车的迤逦之行。

数位国际超模身着东方韵味的优雅旗袍,款款现身,时尚与古典交相辉映,成就极致的视觉盛宴。

上一秒还是饕餮的西方时尚大餐,下一秒就是古色古香的昆腔古韵,一曲婉转悠扬。

宴会现场成为名媛绅士的主场,觥筹交错间,享受难得的愉悦时光。


天工级雕琢 绽放东方大美

此次首度公开的还有湖光里的中轴园林实景示范区,其空间概念源自皇庭的布局,取法中国山水意境,盛邀国工巨匠香山帮匠人,师法网师园同比放大,对园区的园林建筑极致精琢,气度恢弘,成就世界非物质文化又一集大成之作。


迎宾会场入口极具仪式感,取法传统庭院三进式归家礼序,两侧奇松异石姿态挺拔,以大美盛景,彰显尊崇之感;步入中心庭院,绿植茵茵,大美景色峥嵘初现,四方院墙,一方镂花的观景小窗,围合出中国传统皇家园林的森严妗贵;浑穆古朴、凝重深沉的太湖石岿然屹立,威严之姿,不彰自显;画栋雕栏的亭台水榭,曲院风荷,满是自然意趣;就连最寻常不过的赏景小径,也是经过香山匠人精细琢磨,石砖严丝合缝,每一处卵石铺就无不经过精心规划……


唯有这样极尽雕琢的天工级的实景皇家园林景致,才能带来无可比拟的观景享受。来宾们沿着贵宾通道一路缓缓走过,移步换景,每一步都是一种跨越时光的优雅惬意。


完美豪宅要素 沪上顶级圈层生活

世界的都市精英们都钟情于豪宅,或者说钟情于豪宅的生活方式。而湖光里的高端样板生活,以完美的豪宅设计要素,满足业主家庭的聚会、朋友的聚会,让他的生活和圈子相得益彰。


样板房内设计考究,完美强调了舒适自如的豪宅别墅风范;院墅样板间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每一处空间尺度都根据人体工程力学打造,大气舒朗:地下室休闲娱乐于一体,打造私人聚会娱乐空间;一楼豪华的餐客空间,礼遇大宅气度;二楼主客卧豪华大气,主人风范不彰自显;配合三进两院的大宅居住礼秩,生活氛围与园林景观浑然天成。

同时,湖光里私拥6000方高尔夫果岭、千米私家湖岸线、星级圈层会所,多重稀缺豪宅要素,传统建筑与现代人居的完美结合,成就上风上水的传世豪宅院墅,为城市精英成就自我价值,完美诠释中式湖居院墅品质生活。

湖光里,将居住真正归还给生活,此次湖光里实景示范区和中式院墅样板房的首度公开,16.5万方院墅大境,以眼见为实的品质,恭候全城名流的莅临鉴藏。


☞ 添加情报君为微信好友,

可获邀加入“租售情报粉丝群”

跟大家分享您的买房故事,谈房论市,一起学习!

扫一扫/长按添加情报君微信


工具:打印 推荐给朋友 字体:
全站搜索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