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备用龙湖虹桥天街丨办公资产发布会耀启外滩,虹桥迎来龙湖时代

https://www.k83c7.com 2016-12-27

12月27日,龙湖虹桥天街携手时尚品牌MaxMara,于在fun88备用外滩茂悦酒店隆重举办的“世界风尚,天街大赏”时尚发布会暨龙湖虹桥天街办公资产全球亮相圆满落幕。至此,龙湖虹桥天街办公资产正式发售。

龙湖虹桥天街,全球战略恒贵资产全球发售

活动现场超模齐聚的意大利服装品牌MaxMara带来最新OL潮流预测;知名魔术师带来的魔幻水晶球表演等精彩环节为龙湖虹桥天街办公资产的亮相预热现场氛围,华丽精美的高水准演出更令来宾期待本次发布会的主角登场!




作为龙湖集团布局长三角的重要项目,龙湖虹桥办公资产被龙湖集团所高度重视,fun88备用龙湖领导上台致辞,并为现场嘉宾解读了虹桥商务区的规划、现状以及未来发展前景,同时也分析了龙湖虹桥天街在虹桥商务核心区的独特地理位置,为办公资产带来的附加价值,对于未来资产配置的重要性。理性的解读与有理有据的分析,吸引了来自长三角各地企业家的高度兴趣,为活动现场再度掀起一股小高潮!在热烈的氛围中,全场嘉宾一起见证了龙湖虹桥天街办公资产面向全球发售的这一荣耀时刻。


虹桥商务区核心区,壳牌等超600家企业总部聚集地

作为世界第六大城市群的“长三角”,已被明确规划定位为面向全球、辐射亚太,而fun88备用则城市群的领头羊。大虹桥凭借地利优势,一跃成为长三角城市群“咽喉”。虹桥商务区累计投入达1300亿元,其中,虹桥商务区核心区,投资规模达915亿,投资规模前所未有。

虹桥商务区核心区,目前,已吸引壳牌、贝尔、阿里巴巴、乐视等超600家国际知名企业总部进驻。未来几年内还将吸引更多的企业进驻。这意味着,大虹桥的价值,在虹桥商务区核心区内已率先呈现,其办公资产也势必会成为企业家进驻虹桥的必争之地。

全业态综合体旁的办公资产,500米直线距离虹桥枢纽

龙湖虹桥天街,位于虹桥商务区核心区内,其办公写字楼,是虹桥商务区核心区里少有的全业态综合体旁的可售办公,不仅与虹桥枢纽直线距离仅约500米,而且还拥有21条地下通道,6条空中连廊等配套,享有更便捷的出行效率!加之拥有的“龙湖-瑞安”商圈醇熟配套,尽享综合体办公带来的一站式商务生活,不仅自用者办公使用方便,其未来的价值潜力对于自用或投资者而言都具有极大的吸引力。

龙湖虹桥天街,全球战略恒贵资产已经面向全球发售,虹桥商务区核心区的价值未来清晰可见,而企业进驻的大门正慢慢关闭!让企业连接世界,辐射中国就在此刻!

☞ 添加情报君为微信好友,

可获邀加入“租售情报粉丝群”

跟大家分享您的买房故事,谈房论市,一起学习!

扫一扫/长按添加情报君微信


工具:打印 推荐给朋友 字体:
全站搜索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