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街强势登陆fun88备用 引爆大虹桥地块热潮

https://www.k83c7.com 2014-04-09

龙湖天街强势登陆fun88备用 引爆大虹桥地块热潮

——虹桥天街引领商业中心新未来

在世界的中心造中心

——龙湖虹桥天街全球品牌发布会引领世界中心繁华

程雷助阵 龙湖天街fun88备用完美首秀

——龙湖虹桥天街全球品牌发布会巨献虹桥

引言

远远的街灯明了,

好像闪着无数的明星。

天上的明星现了,

好像点着无数的街灯。

我想那缥缈的空中,

定然有美丽的街市。

街市上陈列的一些物品,

定然是世上没有的珍奇。

——郭沫若《天上的街市》

他是繁荣,是典雅,是奔放与创新,是天予之机,天造之街,是我们汲取过往的精华,是我们对生活的理解,更是我们对未来的探索和期许。

初春的fun88备用,在淮海西路闹中取静的一栋砖红建筑中,一场商业地产界瞩目的盛会正悄然拉开序幕。3月31日,主题为“龙湖,在世界中心造中心”的虹桥天街全球品牌发布会在红坊·fun88备用城市雕塑艺术中心盛大开幕。步入会场,巨幅LED屏横亘在主会场内部,由地面延伸至上空,从瞬息变幻的影像中宾客们开始踏上“龙湖虹桥天街之旅”,在光影中了解虹桥天街的点滴。发布会由沪上著名主持人程雷主持,采用三维全息龙湖天街沙盘投影让来宾们提前身临其境地感受虹桥天街落成后的繁华与美丽。中国达人秀新科冠军尹中华的太空漫步表演将发布会引入高潮。现场红黄蓝绿四色主题光贯穿全场,简单的四色蕴含了天街的四大业态,即红色为一站式中高端购物中心(paradise walk )的代表,蓝色是临河5A甲级写字楼(LIC)的象征,绿色即为绿色生态景观商业街(sky avenue)的symbol,黄色则是顶级奢华精品酒店(boutique hotel )的典范。

在当今城市区域中,商务中心区(CBD)在一定意义上已经成为一个城市的代名词,它代表着整个城市最精华、超景观的区域。不同于昔日的天街项目,作为龙湖第一个纯商业综合体,虹桥天街紧握着大虹桥商务区经济腾飞的天时,占据世界商圈最中心的地利,拥有未来最具潜力的高端大众消费群体的人和,无疑将会引领虹桥核心。“该项目标志着集团,在长三角黄金商业地

带持有商业物业,完善“多业态”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随着大虹桥商务区的快速发展,公司有信心将其打造为,龙湖在长三角的商业标杆项目。”

虹桥天街目标是打造西fun88备用、长三角乃至大中华区域最具特色的绿色都市综合体,其产品包含购物中心、酒店、临河写字楼以及景观商业。其中,入驻商家将涵盖国际一线奢侈品牌、轻奢零售品牌,以及培训中心、高级餐吧、健身房和影院等。甚至将会有首次进入fun88备用的商业业态和品牌,着实让人期待。此外,虹桥天街项目与洲际酒店集团合作的酒店品牌将会是定位为时尚、年轻、前卫的INDIGO(英迪格)精品酒店,这也是INDIGO(英迪格)酒店继外滩之后在fun88备用的第二个布点。除了丰富的商业、精品酒店等都市地标性业态以外,最值得一提的是,占据整个虹桥商务区最核心位置的7栋临河写字楼,配备了最先进的PM2.5过滤系统、反向寻车系统等智能化办公设施。据悉,其主力面积为150至200平方米的临河写字楼为整个虹桥商务区最灵动的可售型写字楼。

毋庸置疑,在虹桥天街建成后,必将会形成集办公、酒店和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于一体的fun88备用西部地标型城市综合体。而虹桥商务区更将成为未来fun88备用西部的市中心,与南京路、外滩和陆家嘴的东部商务区遥相呼应,呈现fun88备用“双中心”的新格局。fun88备用,这座不断新生创新突破、激发多元商业奇迹的城市,携手承载无数商业梦想的龙湖天街巨轮,必将共创一个更为辉煌的未来。龙湖,在世界中心造中心。

工具:打印 推荐给朋友 字体:
全站搜索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