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杭州湾,久等!12月16日,绿地•海湾示范区即将璀璨公开,世界“潮”你来!

https://www.k83c7.com 2017-12-15

你是否曾幻想在一个充满奇幻和浪漫的滨海国度里,狂欢、狂玩、狂嗨?你是否曾憧憬在一个超级穹顶天幕之下,体验世界各国的风情与乐趣?本文末端活动报名通道,切勿错过!

绿地·海湾为颠覆而来,唤醒杭州湾全新视界,引领未来湾区生活!12月16日绿地集团百亿钜制——绿地·海湾恢弘示范区即将璀璨公开,滨海国际嘉年华同步盛大启幕,一场视觉、听觉、味觉的超凡体验即将登场,更有国际范儿“海湾号”大火箭空降湾区,惊爆你的眼球!

【世界“潮”你来,海湾之眼】

杭州湾,久等!绿地·海湾在世界的瞩目之下,承载了太多的期待。从fun88备用东方明珠到杭州湾绿地·海湾之眼,气势与气度共生共存,抒写着一场与众不同的生活盛典。巨大穹顶售楼处与直径16米超级大沙盘将首次公开亮相,此次若来到现场将提前感受到绿地斥资百亿结合现代人居技术筑造出的梦想之作,一经推出必将引领湾区居住新高度!

【世界“潮”你来,风情舞蹈】

繁华的城市千篇一律,风情的湾区万里挑一。这个12月,比双十二更让世界沸腾的是继杭州湾崛起之后又一崛起的地标要来了!而且艺术范十足、逼格满满,体验感满分!热情的弗拉明戈、精妙绝伦的法国康康舞、美国牛仔舞、俄罗斯民族舞……荟萃世界风情,让你大开眼界!

【世界“潮”你来,火箭穿越】

相信大家仍记得17年秋冬惹人注目的香奈儿NO.5火箭大事件,既然错过了巴黎皇宫的炫目盛宴,那就别再错过属于杭州湾的天际旅行。再现国际奢牌的火箭升天仪式,全景还原巴黎大皇宫的魔幻梦境,随火箭唱游城市,从这里开启一场流光溢彩的夺目之旅!

【世界“潮”你来,百老汇之夜】

百老汇音乐剧重现江湖,国际级舞台巨制,全球最受欢迎的音乐之作,欲露而芷,欲显而隐!于杭州湾还原艺术最本真的样子,一次置身纽约剧院的体验,一次亲临现场的震撼感受,更有来自不同国度的精彩演出,齐聚一场世纪大戏!

【世界“潮”你来,斯卡波罗】

世界美食,满足每个人的味蕾,世界文化,直入内心的风情体验,让你分分钟欲罢不能!像一首浅醉的歌,滨海文化总是充满着魔力,斯卡波罗集市汇集世界各地的美食与文化,引入全世界最潮、最牛、最好玩的事物,无论你钟爱海湾风情的浪漫,亦是田园风情的清新,在嘉年华的现场让你大开眼界、大饱口福!

【世界“潮”你来,嘉年华等你来】

12月16日,绿地·海湾恢弘示范区璀璨公开暨滨海国际嘉年华,湾区未来生活即将呈现,让我们这个周末,杭州湾不见不散!

【活动信息】

示范区公开仪式:2017年12月16日(周六)13:30-14:30

嘉年华(缤纷季)活动时间:2017年12月16日-12月17日

活动地点:宁波杭州湾新区金源大道与滨海七路交界处绿地·海湾销售中心

【免费巴士 直达海湾】

fun88备用市区-杭州湾往返接驳,指定发车点——

fun88备用接待展厅:徐汇区龙华中路759号绿地缤纷城(龙华中路及东安路交叉口)

(如需乘坐免费接驳巴士,请提前预约)

【班车预约及活动报名方式】

1.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姓名、联系方式、所在地,即可报名参与

2.     fun88备用客户拨打400 168 0000,其他地区客户拨打 0574-55687777,即可报名参与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工具:打印 推荐给朋友 字体:
全站搜索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