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铂湾星空叠墅样板间盛装开放

https://www.k83c7.com 2015-01-16

融信铂湾星空叠墅样板间终于在万千期待之中,以压倒群芳的姿态盛装开放。对于一直坐揽佘山优越资源、稳坐沪上滨水豪宅的融信铂湾来说,这次样板房开放具有里程碑式意义,因为这是铂湾第一次集中向购房者开放实景样板。
  当然,所有这些都抵不过陆续而来的人们对铂湾的热情。如同以往,未到活动正式开始,接待中心已经人声鼎沸,沙盘前络绎不绝的是甜蜜的二人组、幸福的三口之家、和谐的三代同堂,这个由大朋友、小朋友、老朋友、新朋友组成的人群,此刻都期待着同一个梦,在铂湾找到明天更幸福的生活。而铂湾别墅样板间,也以其合理的空间配比,科学的功能组合赢得客户们的一致赞赏。
  

此次铂湾别墅推出的星空叠墅样板间,一改以往风格内外皆中式的风格,在室内空间风格上,走新中式风格,用中式社区、中式园林与美式空间,激撞出全新的生活智慧灵感。
  走进铂湾别墅的样板间,最让人惊艳的或许是双层采光地下室的恢弘处理。一体化处理的双层地下室,拥有5.5米挑高的沙龙式餐厅,茶室、会客室、酒吧与酒窖等,将一个尊贵的家族仪式空间,与很多关于沙龙的想象,展现得淋漓尽致。
  样板间整体风格舒适、奢华,南北贯通,却又区分清晰功能完整,彰显家族大宅的豪门气度。高大的落地窗时尚明快,阳光穿透,映衬得客厅和餐厅格外明朗。同时也令窗外的庭院风景近在眼前,时刻拥有一份好心情。
  2014年注定是中国经济多变的一年,在过去的10个月中,我们可以看出哪些经济规律?2015年,中国经济又将何去何从?社区化建设将会为中国新增哪些具有发展潜力的产业?我们究竟应该如何选择投资方向?袁岳教授都为在场的嘉宾揭晓答案。其精彩演讲也受到了来宾的阵阵掌声。


工具:打印 推荐给朋友 字体:
全站搜索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