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虹桥之心”神秘面纱

https://www.k83c7.com 2015-10-10 王丹丹 字体:

要说到虹桥之心的横空出世,可谓是万众瞩目呢!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任志强,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丁祖昱、龙湖地产品牌及集团营销部总经理袁春、龙湖地产fun88备用公司总经理张泽林,一同出席了虹桥之心的首发盛典,那场面真是相当壮观啊!那么话说回来,虹桥之心为何如此抢眼呢?



商务区的龙头老大,就是这么拽

“虹桥商务区作为中国独一无二的复合型枢纽商务区,具备完备及先进的交通体系,成为通达性最强、功能组合最完善的商务区域。”这是丁祖昱对其的评价。我想,fun88备用的小伙伴应该都了解,fun88备用的商务区发展就是从虹桥开始的,90年代初,虹桥古北那一带就形成了fun88备用最早的写字楼的集聚区。而今,虹桥商务区经过数十年的发展,既为fun88备用连通长三角,又成为联系亚太、面向世界的门户。它拥有独一无二的综合交通枢纽,轨、路、空三位一体共同发展,并且交通枢纽和商务枢纽、城市中心全部整合在一起,这一点非常了不起!很多人都讲,未来在虹桥枢纽里面,机场广播催你登机,只要你预先把登机牌办完,马上从办公室出门就刚刚好。所以,虹桥枢纽坐稳独一无二的江山,绝不是吹嘘!另外,在医疗、教育、乃至商业配备方面,也都是绝对的高标准!作为商务区的龙头老大,区域价值不言而喻!

fun88备用流动人口最多的一个地方,当属虹桥!这里除了拥有最多的交通方式外,人口的日流量也是相当庞大,日均旅客都已达到110万人次。而流动的人口是商业发展的生命,所以,这里没有理由不成为fun88备用最牛掰的商圈之一!

虹桥不仅止步于此!近期,虹桥商务区正在规划建设一个堪称世界最大的“地下城”。核心区内共规划有20条地下通道。同时,核心区年内还将开通1路公交巴士环线,连接虹桥机场T2航站楼、高铁虹桥站和核心区1期主体项目。



虹桥之心,10亿叫价,小编也是惊呆啦!

目前虹桥天街包括15万平方米购物中心,9.4万平方米写字楼和13万平方米地下商业等综合形态。而在9.4万平方米的写字楼中,“虹桥之心”叫价10亿元。之所以此次虹桥之心惊天叫价,与其处于虹桥天街综合体最核心位置息息相关!它距离虹桥枢纽和国展中心只有500米!40分钟车行到市区,完全没问题!附近直通的地铁轨道有2号线、10号线、以及20号线(在建)、5号线(待建)、17号线(待建)。

虹桥之心好到你根本不忍心说它贵!它居于正中心的位置,是虹桥商务区稀缺的可售独栋,作为首屈一指的商业资产,不得不提的是它还处于临河位置!在享受绿色生态的同时,体验科技系统办公。天津爆炸,危险品扩散?PM2.5爆表?办公人员聚集,空气不流通?这些都不是事儿!虹桥之心写字楼配置了PM2.5空气净化系统,创造了健康清新的办公环境。同时虹桥之心形成特有的空中独栋办公,和以往沉闷呆板的办公不同,现在拥有独立自由的空间感受和灵动多变的视觉享受。这么舒适的办公环境,到底要闹哪样?!

你会担心在这样一个“闹市区”工作,自己的车找不到吗?别担心,快速定位停车区位来帮你!让你找车so  easy!再加上虹桥之心充足的停车位配备,让企业日常行动完全无压力!并享有全国闻名的龙湖专业物管,全方位服务专业到位零误差!

一个商业核心的成功,不仅需要周边商业的支持,还依靠自身建设,带动整个区域高效发展!有个远亲,不如有个好近邻。虹桥之心既携手多个商业名企,又加上自身的华丽巨变!小编脑海里突然飘起一句话:“未来fun88备用商业哪家强?当然是虹桥之心!”

小伙伴们不禁直呼!虹桥之心,10亿元是不是太便宜了?!



广告加载中...


热点专题/特辑


租售情报向您推荐